asdfghjkl

别关注我 因为你点关注的时候我已经爬墙了

来卖个安利( ´ ▽ ` )ノ
尽量严肃正经地写了个文案诶嘿_(:з」∠)_

最近国外有一部青春少女剧快要播出了,前段时间它甚至上了推特热搜第一。为什么该剧会受到此等关注呢?那就是因为——它是一部同人剧!
Truth Slash Fiction讲的是一位名为Emma Jacobs的16岁少女粉上了一个叫做Truth的五人男团。由她的同好(老司机)Cara带路,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走上了给队员组CP写同人文的不归路……

值得注意的是,剧中男团Truth的原型是英国著名男子天团(。)One Direction,编剧前两天也在推特上回应粉丝,表示此剧的灵感来源之一就是AO3上的一篇1D同人文,标题是Bring Your Body Baby(CP是Larry,Kudos有2900多哟)
连编剧都如此坦诚,我还能说什么呢( ̄▽ ̄)

预告片中出现了超多paro,庄园au一战au什么的,迷妹脑洞你懂的( *`ω´)
此剧简直就是rpsCP粉的终极胜利啊ˊ_>ˋ
目前TSF还未播出,但似乎已经找到了播放平台。
有兴趣的盆宇们可以去他们的推特、脸书或者官网查看相关信息哟!
推特和脸书:@truthslashfiction
官网:快戳我-3-(不用翻墙)

上B站和微博搜了一圈发现关注这剧的人真的少,唯一一个预告片都没有人翻译,我就自己给预告做了个字幕,但是我只有高中水平英语,所以字幕中的所有错误都是我的锅……
欢迎大家来捉虫( ̄3 ̄)/如果发现错误请一定要告诉我哟
字幕版&生肉地址:宝贝点我-3-

配图是官网上扒来的,p1-p2是庄园paro同人,p3是一战paro,p4是Emma和她的同人文,p5是Cara对于Boyband的看法

评论(1)

热度(25)